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坐在你的身边是种满足的体验 【轮不到我】
看你看的画面 过你过的时间 【现在连你也不懂在哪】
天也晴了 花也开了 微风也沉醉 【但是我点点心碎 】
虽然你不说话 却也早已万语千言 【就算说了也是我最不想听到的】
分分秒秒显的清澈又珍贵 【无奈在梦里】
只有你才能给我这种感觉 【永远吃不到的感觉】
不管心多疲倦 梦想还有多远 【也不管心碎成多少片】
有你陪伴一切都无所谓 【但这算奇迹了吧】
我要陪你擦拭每个昨天 相片 日记 书签 【最后希望可以演变成 婚纱 结婚照 蜜月 幸福】
有暖意慢慢浮现 我要用默默的体贴 【这样你会不会快点上钩啊】
让你睁开双眼 看见昨夜梦想都实现 【别搞错 可是我的梦想哦】
我也愿意帮你打扫房间 把身体好好锻炼 【 如果对象是你 一直维持100辈子都可以啦】
好让你觉得安全 让你记得我的优点 【对 就是要告诉你 选我不会错啦】
把牌技好好演练 陪你妈妈打八圈 【 没法 伯母对我好印象 你也会对我改观吧】
帮你的爸爸戒烟 帮你兄弟姐妹买早点 【 反正我也想戒 】
让你时刻觉得很炫 生活过得很休闲 【 就是要让你决定肯定 选我不会错】
对我非常想念 【真心话呢=对我非常爱恋】



哈哈
我想过头了吧
但是啊
无可否认的是
打从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
真的明白了什么是所谓的

女神
天使
神魂颠倒
不知所措
小牛乱撞

都因为你啦
jennyliang


为什么要这样呢
昨天梦里情节吧
我也不想忘记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