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上星期算起
加起来总共睡不到几个小时
真的该称鱼神了
明明很累的
却都无法入睡
所以今晚

我要好好睡一觉 我要好好睡一觉
我要好好睡一觉 我要好好睡一觉
我要好好睡一觉 我要好好睡一觉

对了
偏头痛小姐
鱼不欢迎你哦
麻烦别来烦 好不
不然我会请出你克星哦
乖 听话 从此远离我吧

我要好好睡一觉 我要好好睡一觉
我要好好睡一觉 我要好好睡一觉
我要好好睡一觉 我要好好睡一觉

其实

anan.....
真的其实鱼....
喂喂喂喂
干嘛干嘛
别乱想
睡觉睡觉

我要好好睡一觉 我要好好睡一觉
我要好好睡一觉 我要好好睡一觉
我要好好睡一觉 我要好好睡一觉

anan晚安 阿鱼晚安 大家晚安

没有评论: